Paragraphs are comprised of sentences, but not random sentences. A paragraph is a group of sentences organized around a central topic.

Maker教育界先驅者 : ArkLab首場研習課,機構大揭密!

其實我們常常被否定,但選擇了做先驅者,就只能勇往直前的跨步走起。

Arklab飛行學院首次到南下至高雄市智觀文創自造中心,開辦六小時、共計兩場的首次無人機研習課程,運用「WinFly穩飛」自造模組的優勢,帶領學員從使用Coreldraw設計,到雷切出自己的四軸飛行器、組裝成形並完成試飛,結合生活科技以及無人機教育的全方位訓練。

創客風潮──從「想」到「做」

「Maker」中文稱作「創客」、「自造者」,是當代潮流趨勢中最被熱烈討論的一環,同時也被視為是啟動未來創新的重要角色。從過去單向「想」的學習模式,欠缺「實作」的學校課程,到今日創意創新成為競爭主體的時代來到,翻轉了傳統觀念。從「想」到「做」的展現,則成為影響未來競爭力的關鍵。Arklab 注重塑造台灣新世代核心競爭力,再次帶起「Maker」風潮吹向全台灣,目前已有許多青年世代投入數位製造的創建與推動,正在用實際行動改變台灣。

科技素養教育不馬虎 「WinFly穩飛專案」因應新時代

ArkLab飛行學院為因應配合現下STEAM及素養教育,期盼替新世代盡一分心力,長期致力於推動自造者教育。近期研發出新產品「WinFly穩飛」、結合雷切技術,透過簡易的組裝及飛行操作,讓任何年齡層的人都可以從無到有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四軸飛行器,實現創客精神。

#創客工坊 #動手學習 #台灣科技素養教育 #創新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