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與答

ArkLab 飛行學院課程適齡為七歲(國小二年級),若孩子沒有飛行或程式相關經驗,依據不同的年齡,我們提供適合七歲以上等各系列及各年齡的課程喔!更多詳情,請查閱→ 飛行課程 

1:創客手作魂(適合 7 歲以上各年齡)
2:A.I 編程學習(基礎課程 7 歲以上)
3:國際選手養成 (13 歲以上) 
4:科技專題應用 (15 歲以上) 
5:攝影空拍課程 (16 歲以上)
6:無人機專業證 (16 歲以上)

若想要先試聽課程,請填寫 聯絡我們,將有專人為您安排合適的課程。

您可以透過以下2種方式迅速報名,並提供多種繳費方式可供選擇,包含:線上刷卡繳費 / ATM / 超商代碼繳費 等等。

  • 來電 (03) 573-4260,由總公司客服為您服務。

  • 私訊 ArkLab 飛行學院 FB 粉絲專頁,由飛行小編幫您報名。

常態課程都需要自備電腦,只要能連 Wifi 和能開啟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筆電皆可上課。

不論是一日體驗課或常態課程,每班的學生數大多在20位左右,為維護學習品質,每堂課程將有至少一名助教支援,並視情況增派助教。

每年寒暑假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營隊課程,專為沒有任何飛行與程式經驗的學員參加,只要年齡層符合就歡迎加入。
營隊詳情請留意:官網粉絲專頁官方Line了解訊息。

ArkLab 飛行學院就是要打破家長對無人機的各種擔心,在課程現場都有專業講師及助教時時指導,讓課程順利進行,引導安全飛行手勢及緊急降落。此外,本院的教育性飛行器皆有安全保護框,經過安全測試,室內飛行絕無大礙。

若您有購買本學院之編程無人機商品,檢查商品外觀確定沒有損壞後,即可跟著飛行小編的腳步完成以下步驟,開啟屬於您的飛行體驗:

1:註冊/登入本學院官方網站 → https://arklab.tw/
2:註冊/登入會員
3:進入飛行資源 → 資料包下載
4:選擇您的商品資料包下載即可
✨ 請查看商品內附的小卡,上面附有解鎖密碼哦~

ArkLab 飛行學院的產品與市面所有官方無人機之品牌一樣,沒有固定保固期。

消費者於貨到後七天內所提出之產品問題,經線上客服無法排則須寄回總部,經工程團隊檢修後斷定無人為操作毀壞之情形者,本學院將給予整機換新處理。

七天後出現問題,本學院將依工程團隊檢修後給予之專業意見作為維修報價之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