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門款「空中F1」適合剛步入科技活動又想要在生活中尋找一絲刺激的你!

入門競速機課程

課程時間:12小時 (4天) 

課程對象:13歲以上

課程難度:⭐️  ⭐️   

上一篇
下一篇

課程綱要

近年來已被列入競技運動的 FPV Racing,7大能力培養:工程能力、身體協調配合能力力、專注能力、應變思考能力、風險管理能力、情緒掌控能力及空間感能力。入門款競速機適合想要在喧鬧的生活中尋找一絲快感及刺激的你。

課程說明

飛行原理 – 剖析從古至今的飛行器故事,理解每個時代與世紀不同飛行器的重點事跡與可取之處,讓我們飛越過去細細了解「飛」是怎麼開始?「飛行」怎麼被發明吧!

飛行器介紹 – 各式各樣的飛行器,隨著時代的演變,從外觀到設計,從動力到機構都有不一樣的特點,跟著我們一探究竟吧!

了解電路、馬達、螺旋槳及機構設計,並讓學員從零開始動手組裝自己的競速機。

練習8個基本動作,熟悉操作競速機的方向與尋找手感,配合穿越小小障礙物熟悉速度感。

學員需搭配VR 眼鏡熟悉操作,在室內一樓空間舉行小小障礙賽,練習3個不一樣難易度的障礙級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