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孩子玩手機,不少家長和老師感到煩惱。其實,在互聯網時代,手機是必不可少的工具,全看你怎麼用。孩子完全可以通過手機,學習STEAM教育知識。

(美學藝術篇) 學生、家長與老師們必收60款STEAM 學習App

關於孩子玩手機,不少家長和老師感到煩惱。其實,在互聯網時代,手機是必不可少的工具,全看你怎麼用。孩子完全可以通過手機,學習STEAM教育知識。
我們精選出了適合孩子們學習STEAM的60個APP,這也是美國老師們通過實踐體驗後推薦的,看完你會忍不住收藏的!Arklab在這60個App 分別根據年齡及S.T.E.A.M. 中的各科做了分類,接下來為大家一一介紹:
 

適合學齡前-國小二年級

PianoBall
這是一款鼓勵孩子探索音樂和顏色的APP,選一個樂器和你喜歡的曲子跟著小星星彈,最後小球球會帶來驚喜哦。
 
Sendy: Steam-Paint Kids Art
這是一款STEAM教育APP,小朋友可以創造發揮他們的想象力和創造力,並在工具的幫助下,把自己的創作寫下來、畫下來,完成的作品還可以分享給別人。
 
Easy Studio
這是一款用來創作卡通短視頻的少兒APP,有幾十種形狀、顏色、模板可以選擇,還可以配上自己喜歡的特效,也可以朋友分享。

適合國小六年級-國中二年級

Repix
Repix不僅僅是一個圖片編輯應用,還可以把你的作品變的非常精美,有很多種風格和簡單的特效,能夠鍛鍊孩子的創造力。
KaleidaCam
想讓你的手機變身萬花筒相機麼?在這款應用的幫助下,照片可以輕鬆變身萬花筒照片。
ColorVacuum
學習色彩理論的一款很好的應用,來探索紅、綠、藍三種顏色在不同比例情況下生成的不同顏色。

適合國中三年級-高中三年級

Photo Viva
這是一款簡單易用的圖片編輯和自由創作的軟件,輕輕鬆松讓你的作品變身大師級。
Hello Oil Painter
這是一款學習油畫的應用,有畫盤、畫筆、多種顏料,能夠還原真實的油畫環境。
Stop Motion Studio
這是製作視頻短片的一款兒童APP,可以剪切、複製、插入幀、添加聲音等,能夠幫助孩子接觸視頻製作。
p/s: 以上App皆可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 裡搜索。 App中部分需收費,部分僅適用於Ipad。